:::

2020-06-07 09:48:5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今天上午表示,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國人的合作之下,國內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逐漸趨緩,明天(8日)起解除進出校園必須戴口罩的禁令,並於暑假開始(7月15日)後,恢復校園室內空間對外租借開放。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因應疫情趨緩,自8日起,校園內教職員工、學生不強制戴口罩,但仍須符合防疫新生活規範,進出校園維持量測額溫,同時也請大家保持社交距離、保持個人防疫衛生,若有出現呼吸道症狀,務必戴上口罩。

另外,校園開放部分,教育處表示,自7月15日、也就是暑假開始後,將恢復校園室內空間對外租借開放,至於校園場地開放辦法,則授權各校因地制宜。

詳見原始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90037

:::

基隆市信義區東光國民小學  學校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6巷16號

聯絡電話:02-24650329轉9(總機)    傳真:02-24656222

Email: kldgps@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東光國小教導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