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希望能借用大家一分鐘的時間,跟我們一起看完這部「防疫大作戰開學要注意什麼?」,影片由著名兒科醫師 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親自向大家說明,開學後需要特別注意的幾項重點: 

👉在教室上課時,要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

👉用肥皂勤洗手,避免用手觸摸眼口鼻

👉注意呼吸道衛生,記得咳嗽禮節

👉若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身體不適,請盡速就醫、在家休息,並立即通知學校 

這些提醒並不難,但真正在日常生活中落實非常重要,因此,我也想請所有的教育同仁、爸爸媽媽能不厭其煩的提醒孩子,除了保護自己、也能保護身邊的人,這也會是對日夜守護我們健康的防疫人員,很重要的支持與幫助。 

開學在即,我也要請所有學校、教育與行政同仁,務必再次盤整各項防疫整備工作,務必完整到位。最後,我也要請各位爸爸媽媽放心,教育部與防疫人員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讓所有孩子安心、健康上學,大家辛苦了!

正確戴口罩影片

https://youtu.be/dhmiCD7myfU

開學勤洗手影片

https://youtu.be/v6zhzIdWpBQ

:::

基隆市信義區東光國民小學  學校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6巷16號

聯絡電話:02-24650329轉9(總機)    傳真:02-24656222

Email: kldgps@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東光國小教導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