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應雙北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校園防疫措施升級,以下事項請學校配合辦理,說明如下:

一、進入校園全面佩戴口罩。

二、學校改為每日打掃時皆消毒。

三、非教學必要之活動可暫停辦理。

四、非必要實體之會議均採線上方式辦理。

五、建議學校實施分批上下學,避免人潮一次同進出。

六、教室內學生座位建議改為單人座位並以走道間隔適當距離,並保持空氣流通;午餐時務必維持單人座位。

七、建議師生避免至雙北等疫情嚴重地區活動。

八、心理諮商到校服務照常辦理,請學校加強防疫措施。

九、即日起至5月28日特教專團課程(治療師入校服務)延至6月8日以後上課,請學校端與治療師先行預排6月8日以後之課程。

十、校務評鑑後續追蹤輔導延期辦理。

十一、 心學園及大德慈輝班停補課比照學校辦理。

十二、 特教三類班型(集中式特教班、不分類資源班、巡迴輔導班)因應疫情四級警戒,研議補課停課相關措施補充說明,定案後發文給學校遵照辦理。

十三、 各終身學習機構已停課一個月,洽公民眾極少。業請社大、仁愛樂齡中心建置線上實聯制,其他設置在學校的機構依學校規定辦理。

十四、 藝才班5月17日開始報到,請各校依防疫規定辦理,不提供家長入校。

十五、 國中小學習扶助(含假日班)、國中課輔、國小課後照顧、夜光天使照舊(師資為校內)

十六、 國中英語主播本學年取消辦理。

十七、 國中新生報到以線上為主,取消實體報到,需要實體的家長:

(一)策略一:在國中端的兄姊代為報到。

(二)策略二:國中到國小收件,帶回國中審查,有缺漏的提供補件說明,再約第二次到國小收件的時間。

(三)策略三:以郵寄報到方式辦理

十八、 提醒學校及各單位勿散播未經證實之消息,一律以指揮中心發布為主。

十九、 研習除需要動手實作外,也改為線上研習按時舉行為原則。

:::

基隆市信義區東光國民小學  學校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6巷16號

聯絡電話:02-24650329轉9(總機)    傳真:02-24656222

Email: kldgps@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東光國小教導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