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家長與本校家長委員 您好:

新學年開始,為讓您更快掌握子弟學習與了解本學期學校為孩子們準備的課程與活動,特於 110.03.09()辦理家長日(如下表)活動本座談會在晚上舉行,故當晚學生不必到校.

一.19:00-21:00親師溝通(各班級教室)

二.20:00-21:00召開本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會議

為拓展學生視野,本校規劃多元學習活動持續推動12年國教核心素養。同時也爭取教育部教育優先區計畫品德教育、教師專業發展評鑑閱讀理解、學習扶助/補救教學、英語多元活動、藝文深耕等經費補助並持續推動弦樂社團、健康促進棒球運動(中信金贙助)與課後照顧等,使五育發展並重,使貴子弟具備21世紀競爭力,希望在親師攜手合作的氛圍下,營造優質卓越績效的學習環境。為能與教師溝通交換教育觀點,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共同為孩子的教育打拚。

祈願  家庭平安喜樂

基隆市東光國民小學  校長那昇華/家長會長吳昭儀 敬邀 02-24650329

其他詳如附件.

:::

基隆市信義區東光國民小學  學校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6巷16號

聯絡電話:02-24650329轉9(總機)    傳真:02-24656222

Email: kldgps@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東光國小教導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