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為使學童具有「生生有平板」的榮譽感,象徵開始為自己的學習及正確使用載具負起責任,基隆市東光國小二十八日辦理親師生簽署儀式,讓每位孩子都正式簽上自己的姓名,並參與公開演示,每位孩子的數位及自主學習,正式啟動。

政府啟動「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政策,投入大量經費提升全國學童的數位學習能力,非偏遠學校配發六分之一學生數的學習載具;基隆市東光國小的老師為達教學效益最大化,讓孩子不需輪流使用載具,另行申請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達到生生有平板,也是基隆市唯一一所獲補助之公校。

簽署儀式中,學生由自治市長帶領,具體承諾將透過學習平台增能、為自己制訂學習進度、正確使用載具及好好保管及愛惜;同時,學生們也透過四種演示PaGamO沉浸式學習、因材網自學、數位閱讀及素養讀報,公開呈現到目前為止的學習歷程和收穫。


新聞鏈結:https://reurl.cc/lZ6egl

:::

基隆市信義區東光國民小學  學校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6巷16號

聯絡電話:02-24650329轉9(總機)    傳真:02-24656222

Email: kldgps@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東光國小教導處


返回頁首